高雄全家真愛店事件

高雄全家真愛店事件

5/14 向全家客服  service@family.com.tw 反應
不知會如何回覆 ?

當天收到公式化回覆  根本沒回應我文中的任何疑問 !
個人感覺  少去全家消費!  出過問題的不要再去!
 
您好
對於造成您的不愉快我們深感抱歉,已將您所反應的狀況通知負責單位協助處理,
後續將由主管瞭解回覆,感謝您撥空與我們聯繫,提供如此寶貴的意見給我們,
讓我們能夠穩定的成長、進步,希望您能繼續支持全家並不吝給予指教!謝謝您!
 
5/16 晚全家超商區經理在晚上8點多 圖書館快關門時打電話給我
因為在圖書館而且我聽手機時都聽不太清楚  大意如下
他說 : 已看過錄影了解事情經過 ...  本來要說一堆
我回: 如果收到信用卡帳單被多刷25元 我會要求退錢+信用卡利息
他說: 要送我咖啡  我回: 吃藥不能喝咖啡
他說: 送我2隻飲料+1隻霜淇淋
最後我收到APP轉贈3隻霜淇淋
 

高雄全家真愛店事件

 
****
抱怨高雄全家真愛店消費問題
 
我5/11中午在高雄全家真愛店
買一瓶康貝特 
結帳前 請店員列印發票+明細
提供了會員卡+信用卡
結帳完發票明細沒有出  
只出了一張信用卡簽單
店員說我有設定載具
設定載具只要先說 可以印發票  
我在其他全家分店 印過好幾次了
新人不會處理  說要退貨 但處理失敗
請前輩還是處理失敗 
店長在上廁所 
我在收銀台罰站超過10分鐘 
最後店長退貨重結帳  
我拿到發票和明細
氣到發抖 ( 我有高血壓在吃藥 )
店長+2員工  沒有人對我表示歉意
我沒有一秒賺幾百萬  
但高雄全家真愛店
店員結帳失誤害客人罰站超過十分鐘
因為只有口頭說刷退沒有簽單和刷退簽單
手機目前出現2筆消費電子發票
我是被多刷了25元嗎?
我不想再去高雄全家真愛店消費!
對全家超商印象變差!
之前發生過結帳不能補印發票
在FB發文抱怨
親友是全家員工回:可以 !
請教育好員工基本技能  
我是花錢消費的客人  
不是收錢工作的秘密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2003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