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被手機照相

今天和妹妹去台糖量販店購物,滿1000元有兩張摸彩卷

看兒玉漂亮在兒玉前一個結帳的好人,還送兒玉一張摸彩卷

突然聽到廣播5分鐘後要抽今天32吋液晶電視的中獎者

兒玉馬上飛去一樓投摸彩卷,妹妹隨後也來等開獎

因為有1-2分鐘時間,兒玉就溜去寫聯華的抽獎卷想中索尼的數位相機

明明頭獎是Wii,可是妹妹喜歡索尼的數位相機長得漂亮..粉紅色的

最好兩者都中好貪心

在寫最後一張時妹妹拿著一個禮物走過來,她是今天的見証者

不過把大獎摸去給住高雄仁武的一位小姐了.

她很高興的對我說:[今天是第一次被手機照相耶…]做見證者很好玩

因為在抽獎箱前只有她一個人,所以她就自願了.

贈品是一本貼紙收集冊+相片救星光碟,應該是買利盟列表機會送的免費贈品.

大賣場好像常會把廠商送的贈品,挪用或私下販賣兒玉看過很多..拿過也不少

事後兒玉妹對我說:[早知道,不要讓你先去投摸彩卷了,我自投自摸不就好了]

我說:[可是聽說有人被抓到過,就在台北的京華城…]

妹說:[搞不好抽中自家人..會被取消名額…]

因為我沒做過抽獎人..也很少有人有機會吧不知道摸中自家人算不算

晚上被心中的小惡魔控制的兒玉想到了完美的方法:[把摸彩卷寫認識的朋友再自摸..不就好了.]可惜千金難買早知道呀

當年早知道卻沒去買,悄悄飛走的七千萬樂透彩金是我心中永遠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2003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