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完電子信箱裡的信

發現有一封廠商發給會員的電子報

買某牌冰箱送我愛吃的 Häagen-Dazs®的冰淇淋

馬上跑去看..是送多少數量(有可能是送個10來桶再抽一個冷庫放滿嗎?)

一看真的嚇到我了

好..大方..竟然送 Häagen-Dazs® 世界頂級冰淇淋品脫 ( 473m l ) 商品禮 券兩 張 !

 

這台冰箱我猜要花七萬元吧

是台韓價值觀不同嗎?

妹妹說:[韓國人覺得 Häagen-Dazs®很貴送兩桶就夠了..禮輕情意重~]

台幣一元是韓幣多少錢...我和妹妹都不知道

但我清楚的知道贈品冰淇淋在台灣的售價

韓國人...真的很難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2003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