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黑心商品你買過了沒?

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大陸生產的物品,都是黑心貨.

但你看過紙箱肉包的新聞了嗎?

http://pulolesu.game-server.cc/dream/kuso/paper.html

一開始對紙箱肉包,會覺得不可思議,接著包括大陸人都相信,真的有不良商家販賣紙箱肉包了.

我不知道紙箱肉包事件,是真是假,因為北京離高雄真的太遠了.

但是,大陸生產=便宜劣質貨,好像是常識了.

還記得某個在大陸起家的泡麵品牌,初攻回台灣市場時,打的廉價行銷戰,當時因為台灣沒有生產線,百分百都是大陸運來台灣賣.

因為數量有限,價格只要台灣其他品牌泡麵的一半,搶購的民眾絡繹不絕,吃過的人評價卻不高.

最常聽到的一句是:[吃完,你有沒有拉肚子?]尤其是某個排骨口味,可通腸了.

我也是其中一位受害者?

那時大家以為只是台灣和大陸人口味不合,所以水土不服,拉肚子小事一椿.

現在想想應該是大陸黑心貨的第一次見面禮.

吃到不衛生的大陸黑心貨了.

前幾天去大賣場,想看看有沒有什麼傳產商品又再辦抽獎活動.

看到常辦抽獎的某牌牙膏,正在辦抽獎.

剛好日前花蓮縣有人用到黑心牙膏,就注意看了一下產地,不看不知道,包括一條百來塊的抗敏感牙膏,都是大陸產的!

之前大陸黑龍江發生工業污染水源事件時,大陸當地人都不敢用的污染水.

在新聞發布給全球知道前,該地的工廠仍舊運作,做了一批奶粉聽說就賣來台灣.

台灣跟港.澳一樣回歸了嗎?

不然為什麼民國快一百年了,還是次殖民地.

當然不是所有大陸產的物品都是黑心貨.

不過,我沒有信心;我會怕.

我以後不會用大陸產的牙膏了.

抽再大的獎項我都不買了.

2007/7/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2003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