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兒玉其實很想坐到發生空難的飛機!

不過每次跟人說,尤其是家人;都會被罵.

可是,為什麼...不呢?

很多人一輩子賺不到的錢..

只要我不在了,家人一生就不用愁了!

我做過無聊的研究,被車撞死不過百萬元.

沒強制險前被撞死逃逸一毛都拿不到,連出殯都要自費.

聽說過砂石車司機公會,要求會員撞人一定要撞死..一條人命公訂價70萬,不死就麻煩.

怎麼算都是空難最划算!

航空公司一次賠得比一次高;還可以自己加保旅平險,1-2000萬都可以.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大園空難?大來卡奇蹟造就一位未成年18億少女.

如果分配的好,家人連一塊遺產稅都不用繳,多好.

我第一次坐飛機就是華航,因為之前失事嚇壞很多人,去泰國畢旅機票打七折.

當然票價便宜是很不錯,但兒玉對華航印象不好.

雖然口號是〔以客為尊〕但坐經濟艙的團體客..真的對服務品質..別想太多了...

為什麼印象不好?

1.我吃過包裝破毀的飛機餐,前後左右的都包的好好的(給我別人退換的餐點?)

2.要求毛毯卻被空姐不理會(後來知道空姐有分工作區..但不理是待客之道?)

3.失事記錄多(光我記得就有2次一前一後,為何我就坐不到?)

4.機齡老(聽說已改善,接著又出事...)

5.機長是退役飛官(新聞說老飛官都去大陸工作了)

6.有用出事來賺理賠的傳聞(拜託讓兒玉坐到那班飛機吧)

有人在知識+上發問過怎麼坐飛機才安全之類的問題.

兒玉幸運成為最佳解答但發問者說:[永遠不想和兒玉同機!]

祝大家平安,摔兒玉就好了.

http://fcuaa.fcu.edu.tw/~d8741744/b737.html圖片出處

2007/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2003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