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38  

江南渡假村送的20張公關門票104年1/31止+5張無期限的盧卡西餐廳餐券

 

因為2/5去台糖江南渡假村玩卻在晚餐時在盧卡餐廳遇到很差的服務

所以我寫了建議信給台糖江南渡假村(官網上寫2天會回覆)

*************************************************

你好

我是高雄遊客傅小姐

之前參加貴公司台糖的活動抽中江南渡假村的套票

為求旅遊順心如意2/4日17點左右曾致電06-623888詢問許多事項

接電話的小姐不是很熟悉貴公司一應事務轉接詢問有點久

2/5日13 點入園遊玩

乘坐的小火車及遊湖畫舫還有園內賣瓜子.蜂蜜的人員都很親切有禮

自費的獨木舟活動也很有趣

美中不足的是園內設施均在17點休息

玩完獨木舟再玩踏踏船

回程的小火車根本坐不到

只好浪費回程的小火車券步行遊園去吃晚餐

我們四大一小渡假的快樂心情在18點去盧卡斯西餐廳時被完全破壞!

2/4電詢時因餐券上載明要事先預訂我特別詢問是否要先訂位?

接電話的小姐先不知道再轉餐廳後告知我~不用訂位~

餐廳的用餐時間是18點至20點半只要按時前往即可

但2/5日18點我們四大一小帶著玩累卻很開心的感覺在盧卡斯西餐廳入口被告知要事先訂位!已經客滿.

心情馬上有被人愚弄了的憤怒感

一些問題提供貴公司參考:

1.明明要訂位的用餐卻在客人特別致電時告知錯誤!

2.讓客人又累又餓的等待用餐卻帶5個人坐只夠4 人坐的小桌子!

3.客人要點餐時以其他餐點要久等強迫客人的小朋友也要點用套餐!

4.在上菜時一直漏送小朋友的餐點

5.服務人員很不專業要上菜時不會先出聲告知客人小心好幾次差點打到我們

6.我還在用餐就一直來收我的餐盤想趕客人的態度太明顯

7.希望能延後小火車的回程時間或賣單程票

希望貴公司能加強人員的教育訓練

不要再讓別的客人遭遇到開心渡假敗興而回一肚子氣的旅遊經驗!

 

**********************************************************

2/7收到回覆

Dear 傅小姐 您好:

有關 您建議本渡假村檢討餐飲部訂位及收費方式、服務品質等事宜,敬復如附件。

感謝您對本渡假村建言,及本次遊園所造成困擾,本渡假村將提供貴賓入園券20張,請您與親朋好
友再度蒞臨體驗本渡假村一百甲好山好水。

惠請提供聯絡電話、地址,俾利後續貴賓入園券寄送事宜。
   
                                                          敬祝  平安健康!

有一封落落長的改進回信dos檔....但是我拷貝不了
*********************************************************

因為不想上網賣門票(實際去玩過門票一張大約50元~大概也沒人要)

我的回覆

  

2月 7 日於 10:59 PM
你好
我是高雄遊客傅小姐
貴公司處理客人意見很有效率
感覺有改進的誠意
 
很謝謝贈送門票的建議
但我沒有20位親友可一同前往
可否換成兩大一小的兩天一夜行程?
 
謝謝貴公司的回覆
祝貴公司業績蒸蒸日上
 
結果是什麼也沒有~果然是國營企業=勇於認錯絕不改過?
2/7回2/10就沒下文了
就算不同意也該回信吧?
台灣果然沒有服務業.......
我應該永遠不會再去玩了......
 
2/11妹妹提醒我就算台糖不同意也該回覆我才對
我又寫了一封信去問
說明不同意也該回信通知
 
2/14收到回信
Dear 傅小姐 您好:

已收到您的來信,感謝您對本公司的肯定及建言,園區四季變化,各有美妙不同,敬邀您體驗渡假村季

節不同風情及隨季節變化所準備的美食,本渡假村將提供貴賓入園券20張及餐券五張,請您與親
 

朋好友再度蒞臨體驗本渡假村一百甲好山好水。

惠請提供聯絡電話、地址,俾利後續貴賓入園券寄送事宜。
 
***********************************************
 
我想有比沒有好...送給大姐去玩吧
 
我是天蠍座..記恨+觀光科畢..說實話-->江南渡假村=好山好水好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2003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