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390  

其實蠟筆小新是畫給大人看的卡通(漫畫)

蠟筆小新: 爆睡!夢世界大作戰 我和妹妹的感覺很兩極

我睡著了 後來被妹妹笑我是 美牙馬(小新媽媽很愛睡覺)

妹妹感動的哭了 她說被媽媽保護小孩的心 感動到

妹妹說在小新爸爸的心裡 第一是工作(要還房貸)第二是家庭  算是顧家的好男人

影片開始 每個人都做了美夢

小新爸爸在夢中成為CEO超人幫助社長不用全裸下跪道歉

妹妹說本片充滿 腐味 才5歲? 讀幼稚園的小新就要賣腐了?

妹妹沒注意到 小新爸爸使出的忍者手裡劍 全是風俗業小姐的名片

小新媽媽在夢中變成濃妝美艷人妻被牛郎猛追

小新跟漂亮姊姊在一起  小葵有喝不完的牛奶

但最後都被一條大魚把美夢吃掉了

在小新的幼稚園來了轉學生沙希

才5歲的小朋友們馬上跑去獻寶

喜歡畫漫畫的拿作品請她看

本來是眾人追求的妮妮放下自尊跑來說

[我突然好想看漫畫喔~]

被回[可以去書店看  書店有很多漫畫]

想做政治家的風間想和沙希討論國家政治

妮妮[我好想知道喔~特別是年金問題]

被回[可以去看專題報導 很容易懂的]

常撿漂亮石頭的

妮妮[好漂亮的石頭 我突然好想要喔]

被回[可以去路上撿 路上有很多]

對沙希是笑容巴結  回頭對妮妮說話是撲克臉

反差很大滿好笑的 可是小朋友應該看不懂吧?

結局當然是Happy END 

但我很好奇 為什麼專業人才一定要去歐美發展?

在日本做失眠研究賺不了錢嗎?

還是卡通一定要讓單集主角出國來避免人物無限增加?

妹妹覺得日本很重視版權

臼井儀人死亡N年

蠟筆小新 還能一直出新作而且作者是臼井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2003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