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71016_130219  

因為之前在電影院睡著太多次

我和妹妹約好 如果本片再睡著

以後除非只有高雄場 不然電影全給大姐去看

本片我沒有睡著 但一點也不催淚呀?

東野圭吾老師的書我看過幾本 沒看過本書ナミヤ雑貨店の奇蹟

覺得老師寫推理滿棒的 但感人? 見人見智

本片很像梅比斯圈 環繞著一個小鎮上的雜貨店及孤兒院

如果你能預知未來 你能或敢改變自己的命運?

明知會死 你要去做救人的英雄嗎?

傾聽他人的煩惱並給與建議是對或錯?

影本中給了我這幾個疑問

我沒有哭但很佩服 東野圭吾老師的文筆

電影拿了日本的國片輔導金 所以拍的不溫不火

會看到很多眼熟的日本演員

我覺得三位小鮮肉的男主有前輩的影子

一位像嵐的松本潤 一位像濱口優 一位像伊藤英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2003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