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ng

現在的愛情電影都不會有完美結局了?

悲劇比較吸引人? 

初戀只剩酸甜的心痛?

真實世界已經真愛難尋了

電影裡也沒有了 

真愛在那裏存在?

青春,就是要談一場會痛的戀愛! 

我的感想->屁啦...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生」

所有追女主的甲乙丙丁 男 

包括男主 都沒追到女主

「我的少女時代」

男主一開始要女主幫忙追女二

交換幫女主追男二

最後愛上了女主 卻出國念書去

多年後重逢 開放式結局

不確定有沒有在一起

「陪你很久很久」原著書名 領跑員

什麼是領跑員?

就是陪馬拉松選手跑步的人

全馬要跑42.5公里 

領跑員陪跑到最後12公里離開

領跑員永遠不會跑向終點

但會陪伴跑者很久

本片的男主 李淳 是大導 李安兒子

我覺得有些角度滿像港星鄭家穎

女主兩位都不是頂級美女

看完我還是不懂

領跑員和備胎的差别?

你想要一個你愛的人天天開心

卻因為知道她不喜歡你就不追求

什麼鬼羅輯? 

浪費青梅竹馬 彼此的青春...

草食男比肉食男難搞多了

最後誰也沒在一起

我老了 不懂現在暢銷書中

奇怪 病態的愛情觀...

 

薄荷(邵雨薇飾)

1.png

麥子學長 女主後來的新郎 演過的BL劇

【HIStory】 離我遠一點 宋柏緯

1.png

1.png

演員:【目擊者】李淳 【樓下的房客】邵雨薇

【噬罪者】蔡瑞雪 【共犯】宋柏緯

影片介紹:

憨直的九餅(李淳飾)從小就暗戀著薄荷(邵雨薇飾),

兩人一路相互陪伴,卻始終維持著「好朋友」的關係。

直到上了大學後,九餅意外地與甜美高中生夏天(蔡瑞雪飾)成為同房室友,

又在迎新試膽大會時,不小心將薄荷推向校園天菜麥子學長(宋柏緯飾)懷中,

眼看著心愛的她即將被追走,九餅究竟要如何守住薄荷,為自己的青春奮力一搏!

《陪你很久很久》將於2019年10月25日全台戲院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2003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