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png

絲路 思路 原創架空ABO

一眼望去全是滾滾的黃沙
王家少主 王俊勇 唯一露出在外 精明的雙眼 
看得出 人數眾多的王家商隊 
每個人的體力都快到達極限
本來一個時辰前
王家商隊人人都在為要進綠洲休息
而興高采烈
卻在一座小山遇見了沙匪
萬幸 王家商隊的武器優良
此趟陪少主的人手全是老手
為的就是要少主的初登場 順利穩當 
花了一柱香時間就把沙匪打跑
但多花的時間和體力 在計劃之外
「林伯,離綠洲還有多遠?」
「少主,最多不超過三十里路」
聽完父親派給自己的副隊
行走絲路十多年 老經驗 林伯的回答
王俊勇悄悄鬆了一口氣
「大家聽著!」
「林伯說:綠洲不遠了,大家加把勁,今晚綠洲休息,每人加一瓶酒,烤肉吃!」
在眾人的歡呼聲中 商隊向綠洲前進
每年王家商隊都會經過這個綠洲
看到了商隊的旗幟 綠洲派專人來迎接
看著商隊人手全數去飲酒做樂
飽餐後的王俊勇
向林伯問清了
這綠洲有座溫泉可沐浴
便一個人走去 打算清洗一身的沙塵
好好的泡澡休息
泡在滿是白煙的溫泉中 王俊勇舒服的閉上了眼睛
「貴客需要我的服務嗎?」
突然出現的聲音 十分軟萌悅耳
從白煙中緩緩出現了一位麗人
有著雪白的肌膚 小巧的臉 大大的眼睛
唯一的缺點是 他比王俊勇高 讓少主小小不滿
父親問他將來妻子的條件 
王俊勇回答: 膚白 貌美 大長腿
帶著笑意走來的人 全都符合了
 
5.png
 
發現王俊勇在發呆
麗人直接下手按摩起了貴客的背
不輕不重的力道 柔嫩宛如無骨的玉手
王俊勇忍不住發出了舒服的呻吟聲
換來了麗人銀鈴般的笑聲
「我是Saint,王少爺喜歡我的按摩嗎?」
過了一會兒,王俊勇才回神 「喜歡,好舒服!」
Saint 的臉上出現了一絲猶豫的表情
然後是下定決心 堅定的眼神
「我對王少爺,有一個不情之請...」
「希望王少爺能幫綠芽人,趕走一隻敗退的大食殘軍」
王俊勇臉上露出了好奇的表情
實際上他只是一個十七歲的孩子
「大食殘軍?」
「半個月前,有十幾個身穿破舊皮甲的外族人,迷路到了綠洲外的沙山,被我的族人發現,她給了外族人水和食物,最後卻因不肯帶人回綠洲,被凌辱後殺害,拋棄在沙山中...」
「我族世居綠洲,因為沙山天然的守護,從未見過無人帶領,便能進入綠洲的商隊,但人無遠慮必有近憂!」
「我派出去的族人,追查出那十幾個惡徒是大食殘軍,他們很難自行找到綠洲來」
「 先祖有言:我綠芽族人,不得殺人!但殺我綠芽族人,此仇不可放過...」
口中說著報仇的話 其實Saint的表情很難過
一點都不心狠手辣 反而很悲天憫人 有神佛慈悲心的感覺
王俊勇不想看見Saint 紅了眼
要流淚的神態 馬上就開口 「你想我怎麼做?」
「我希望你能把大食殘軍打到元氣大傷,奪了他們的坐騎,將他們趕進死亡沙漠中,讓神明去決定他們的下場...」
說完請求後 Saint 明亮的大眼睛 靜靜看著 王俊勇
「要我幫你趕人不難,但我是商人!」
「從來不做,沒有利益的事!」
王俊勇的臉上裝出一副市儈的模樣 心裏想著,Saint 真可愛!
因為泡在溫泉中 有些時間了
原本雪白的肌膚 漸漸地粉紅起來
真美! 摸起來會是什麼感覺?
「當然不會讓王少爺,白出力的..」
「我早已經和長老們商量過,你可以提出任何要求!」
王俊勇突然壞壞的大笑出聲 「任何要求?」
他伸出了有力的右手 一把將身後的Saint 轉到了胸前
嘴貼近了Saint 粉紅的耳朵 「如果我要你,你怎麼辦呢?」
依著王俊勇厚實的胸膛 Saint 毫不猶豫就回答 「可以。」
「但不知,王少爺你要的是一晌的貪歡、一段時日的恩愛,還是一生結髮~白頭偕老的承諾?」
「當然是一生結髮~白頭偕老的承諾!」
「叫我Perth,我不是什麼王少爺,我親近的人都叫我Perth,這是我父親年少時負笈遠遊喜愛的地方」
「你也可以叫我泡芙,這是一種好吃的點心,我希望你每次想起我時,心中充滿甜蜜,我會照顧你一輩子的!」
聽完王俊勇的選擇 Saint 甜笑牽起他的手 十指緊扣
在他驚訝的表情中 Saint 轉身直視著他
緩慢卻認真的 說起了綠芽族
「我們綠芽族與你們中土之人,有很大的不同,在第二十個環月,就是你們說的二十歲前,沒有性別,一但決定了終生伴侶,才會決定由誰生兒育女。」
「如果你選擇的代價是我,我可以為你生兒育女,但我是綠芽族長,終生都不能離開綠洲,你可以每年來看我和孩子。」
發現 王俊勇的目光專心的 看著自己雪白的胸膛
Saint 淡然一笑 把王俊勇的手放在了自己的心口
也就是迷人的雪白胸膛
柔軟滑嫩的觸感 讓王俊勇一秒回神 下意識的摸了起來
輕輕的抓住了王俊勇的手 阻止了他帶有深意的揉搓
Saint 胸前粉色的兩點已微微隆起
「今天不可以繼續下去了,等你完成了我的請求,你想怎麼做都隨你...」
櫻粉的柔唇給了王俊勇一個輕輕的貼唇吻
Saint 很快就離開了溫泉
 
未完待續
 
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2003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