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ng

絲路 思路 3 原創架空ABO

一夜好眠 天剛濛濛亮時
王俊勇醒來了
靜靜看著Saint 可愛的睡相 傻笑
原來身邊有人同床共枕的滋味很美好
分享彼此的體溫 安心交纏的肢體
平靜的心跳聲 感覺再也不寂寞了
難怪每次爹和他要出遠門時
娘會那麼牽掛 叮嚀一堆事情
他一直想找一個
能像爹娘一樣 心靈相通的伴侶
一生一世一雙人
多幸運 第一次絲路行就遇見了
懷中的美人兒 發出嚶嚀聲 慢慢地醒來
王俊勇緊張的閉上了眼睛
 
想起昨夜留人同宿的事 
Saint 雪白的肌膚 又染紅了
發現自己睡在Perth 的胸口 枕著他的右手
難怪睡的香甜
大家都說 Saint 的身上有淡淡奶香
相擁一夜 Saint 發現 Perth 身上也有味道
陽光混合著綠茶清爽的氣息 他很喜歡
Saint 本來就是不會失眠的人
世界上的事沒有過不去的
放下才是真實
愛你的人懂你就可以了
不愛你的人何必為他心煩
每一天都是新的開始
 
剛睡醒的Saint 整個人呆呆的
本來柔順的黑髮翹起來幾根
可愛的呆毛Saint 
讓王俊勇差一點點破功
想伸手去拂平Saint 的秀髮
會被發現他在裝睡...
 
10.png
沒有平時的優雅聰敏
剛睡醒的Saint 迷迷糊糊的
只想觸摸 Perth 淺褐色厚實的胸膛
雪白宛如無骨的小手
隨意輕柔的遊走在王俊勇的胸上
兩人的感覺都很舒服
Saint 很喜歡手心傳回的觸感
他的胸膛不是很柔軟
緊實有肌肉 微粗硬 給人安心的感覺
怎麼摸都不滿足 
小手左右移動著 摸個不停
王俊勇在理智斷線前
快速的捉住了 無心卻拼命點燃慾火的小手
對上 Saint  慌亂無辜的大眼睛
王俊勇開心的笑「 我很喜歡 ,你可以摸我!」
「可是有些事等到新婚之夜做,比較好~」
「我不想洞房花燭夜 變成了洞房花燭 "日 "」
輕拍了一下 王俊勇的胸口 嬌憨的Saint 終於睡醒
如靈巧的小兔子般 迅速逃離了 凌亂的大床
不讓它成為戰場 不給王俊勇一秒變身猛虎的機會
「穿好衣裝來用餐~」
跑遠了的Saint 悅耳的聲音
還是讓王俊勇心癢難耐!
 
走進側間
看見Saint 坐在大圓桌旁
桌上擺著滿滿的食物
幾乎所有的麵食齊備
包子、餅、饅頭、湯麵、饢
幾大盤的烤肉、肉乾
飲料有牛、羊奶、果汁
泡菜、漬物
小米粥 果乾 新鮮水果 堅果
屋角還有幾顆翠綠的大西瓜
滿是西域風情的豐富早餐
王俊勇心想 綠芽族的待客之道 真是盛情款待
 
笑的很美開心的 Saint 招呼著
「 Perth 剛睡醒,餓了吧?」
「這些都是我愛吃的東西」
「飯後水果是我最愛吃的西瓜!」
「你喜歡吃什麼?有沒有不吃的東西?」
 
第一次見面 王俊勇就發現
Saint 很健談 開朗 愛笑 喜歡照顧人
「我喜歡吃肉和辣的食物,沒有不吃的東西。」
剛坐下Saint 就給了Perth一碗小米粥
笑著看他開動
 
6.png
 
Perth 心中小小的驚訝 
原來Saint 很能吃 而且真心喜歡 吃東西這件事
「Perth 你喜歡吃肉呀!」
「今天我沒時間準備,我不太會做菜,可是朋友都說我烤的牛排很好吃!」
不知為何 王俊勇有點嫉妒
Saint 口中吃過他親手料理
好吃的牛排的朋友們
「有機會Saint 一定要烤牛排給我吃吶!」
「我還喜歡吃辣炒蝦,我是個剝蝦專家,有機會我再剝蝦給你吃。」
想起昨夜在溫泉裡紅通通的Saint
其實很像他愛吃的蝦
什麼時候能把 大蝦Saint 吃掉呢?
「好呀!我還沒有吃過蝦...」
Saint 完全不知道 早已成為 小老虎Perth 的頭號獵物
「昨天你告訴我,你叫王俊勇,也叫Perth ,還可以叫你泡芙...」
Saint 很認真的回想 確認
「我們都要結親了,你該知道我的一些事,我叫 Saint,
中土名字叫黃明明,是阿公取的,好像出自中土一本書叫 大學。」
「大學之道,在明明德,在親民,在止於至善。」
Saint是很敏感的人
剛剛從Perth一進房的神情 發現 Perth 覺得自己食量驚人
「我從小就喜歡吃東西,每次吃東西都好開心。」
 「你是不是覺得 明明 很愛吃 很胖?」
感覺 Saint 有點不開心
Perth 馬上就回答「明明不胖,我喜歡圓圓臉的明明,明明可愛!」
回想溫泉裡 Saint 瘦小纖細的身材
真的一點都不胖!
圓圓的臉蛋 很可愛 實際上沒有巴掌大
卻因為 沒有明顯的邊界線 視覺上 臉就變大了
雪白細長的天鵝頸
Perth 真想在 Saint 性感誘人的
鎖骨上狠狠的吸咬出幾道吻痕
清楚 告訴所有人 這個絶色麗人 已經是我的!
 
Saint 發出了會心一笑
Perth 懂我 聽我說話 讓我做自己
可以陪我開心的吃 不會嫌棄我變胖
是能夠依靠終生的人
 
用完餐 Perth 要去處理商隊的事
Saint 說「晚上早點回來,跟我媽媽見面。」
發現Perth 有點緊張
Saint 安慰他 「我媽媽很好相處,我喜歡的人,她不會討厭的!」
「記得早點回來~ 跟我和媽媽用餐吶!」
兩人默默對視 緩緩靠近
紅著臉深情擁吻後 不捨地分開 各自去忙了
 
9.png

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2003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