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png

 

絲路 思路 2 原創架空ABO
 
離開了溫泉 著裝完畢
Saint 臉上身上的粉紅 仍久久不退
要嫁給他了?
今天之前 真沒想過和任何人結親
一直對所有人都 有禮和善
也保持著小小的安全距離
從沒有人走進過Saint 的內心深處
 
今天遠遠地看見了王家商隊進綠洲
發現了駱駝背上帥氣的少年
他全身被黑衣包著 瘦小的身型
卻有著指揮天下的王者氣勢
明亮的大眼比天上的北極星還閃耀
吸引了 Saint 癡望良久
 
泡芙perthppe 眼中有星星
 
他會是怎樣的人?
在溫泉沐浴時 發現王家少爺也來了
Saint 心慌了一瞬
想起了族長的使命 是什麼
大膽走向了 王家少爺 提出請求
「你要的代價是我!?」
完全沒想過少年 會和自己一樣
對某個人 一見鐘情
 
5.png
 
他對我的身體很感興趣 移不開眼睛 
而我卻沒有半點厭惡感
我們能 天長地久 白頭偕老嗎?
我不知道...
 
在皎潔的月色下 Saint 走進了祠堂
拿火摺子點亮油燈 
跪在歷代祖先牌位前
點燃幾片香葉 在淡淡的香味中
Saint 做著每晚睡前必做的事
默唸起經文 
 
該告訴 Perth 嗎?
綠芽族的族長到死都不能離開綠洲
但族長之位是可以換人做的
 
回屋時 在門前看到了 Perth
「你在這裡多久了?」
雖然是夏夜 雖然是綠洲 夜還是涼的
Saint 有點生氣了
 
「我睡不著,想再看看你...」
Perth 的態度很軟 口氣近乎祈求
 
「算了,快進來吧 !」
坐在矮桌旁 柔軟的毯子上
Saint 倒了一杯水 給Perth
 
「 聽說你是第一次來綠洲?
夜裡風涼! 不要一直站在戶外!」
少年乖順聽訓的模樣 像隻小貓
Saint 差點就伸手去摸 Perth 的頭
 
「今夜你就睡我這吧~」
本來有點垂頭喪氣的Perth
一秒滿血原地復活
星星眼瞬間全亮 「真的? 可以嗎?」
 
裝做不經意 Saint 隨口説出
其實很害羞的問題
「你不是說要我?剛好早點習慣兩個人睡。」
為了能幫 Perth 生兒育女
Saint 必須做幾件事 
其中的一件 就是要習慣他的氣味
一起睡 是一個好方法
 
「可以睡同一張床,但是你不許對我做任何事!」
「我的睡相不好,床很大,夠我們睡的。」
Perth 痴望著 Saint 雪白的肌膚 瞬間變紅
一句話也沒説 靜靜的聆聽著
注視著 Saint 水嫩的紅唇
有想不顧一切 將他擁入懷中的衝動
 
在Saint 的引導下 Perth 走進內室
整潔乾淨的房間 一張大大的床
Perth 一躺上床 睡著枕頭 蓋著毯子
全充滿Saint 身上淡淡的奶香
怎麼都睡不著
 
閉上了眼睛 在香氣中 腦海一直浮現
Saint 雪白的肌膚 柔滑的觸感
Perth身體的某一處 高高挺起了
突然Saint 從床的一側 睡翻過來 用力的抱緊 Perth
Perth 完全不敢動彈  享受著甜蜜的折磨
 
依著Perth厚實的胸口 心臟的位置
睡夢中的Saint 喃喃自語 「Perth 你喜歡 我嗎?」
 
Perth輕輕的反抱住了 Satin 「喜歡! 我愛你 Saint !」
輕輕的 偷吻了 Satin 的額頭二下 Perth身心終於放鬆 慢慢睡著了
 
未完待續
 
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2003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